COCO醬

B站:COCO醬desu

【竹二】漫漫长路

CP:竹内涼真X二宮和也

文笔渣,写得隨便

纯自娛,不帶真人

第二篇可能性看心情,大慨沒有

「二宫さん,真的太好了呢,难得我俩都放假,我真的好想你啊,好想快点到那间烤肉店呢,现在超受欢迎的说,还有芝士火锅呢,呐二宫さん不是超令人期待吗」一见面竹内凉真就说个不停,没有给二宫和也的耳朵休息过。

「真是的,难得有假期还要到那么远,就为吃个肉,午饭这回事叫外卖就行了嘛」这样说着的二宫和也内心其实满高兴的。

「別这样说啦,难道二宮さん不觉得...」

至从电视剧杀青后,他俩几乎很少见面了,虽然经常有传line,但这小子人气真是日渐增加,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还要配合到双方的行程约饭真是机难轻失,所以一知道这天他俩都放假后,竹内就欣喜若狂地约了他,最初就想应约的他先抱怨了两句最后他以了「真没办法啊」来答应了,其后对方毫不掩饰喜悦心情连续发了几个贴图。

“跟我完全相反啊这个人”二宫想着,破颜微笑。

「二宫さん,有在听吗」

「嗯」

二宫和也完全没有在听竹内如何拼命介绍,反正也是要去的。

路途遥远,行程漫长,电车的人渐增,两个国民偶像站在角落尽量减少自已存在感,竹内也注意了自已的说话量,二宫见他嘴巴停了一段时间,觉得空气有点太静了,突然又不习惯,于是从口袋取出了手机,开始打游戏。

「二宫さん,不握住扶手很危险的」竹内轻声说道。

「行了,没事的」

二宫和也一打游戏就进入了的忘我境界,一开始还会敷衍竹内几句,后来就直接无视人家了。

电车里的时间漫漫长,但沉醉于游戏之中的二宫和也并没有感受到。

直至电车刹车,车上的人都站不稳了,引发了一下小骚动,二宫和也也失去平衡,整个人落入了他后辈的怀里。

他软嫩的脸廓靠在他厚实的胸膛,感受著那纯棉材质衬杉的柔滑质感,微微独感到由布的另一边传来的心跳,平静轻弱。

他没注意到少年的手在他背后已轻轻的把扶了他。

「没事吗」

那谔然而带着担心的语气传到二宫耳里数秒后才反应过来。

「没事」

「真是的,都说要握住扶手啦」

「...」

少年加重那把扶的手的力度,把手往下调至二宫瘦小的腰部,好让他能安全地继续打游戏。

都是不经意的动作,但二宫却很在意。

「有这么好玩吗」竹内把脸靠近说,认真地观察游戏页面。

「嗯...嘛」二宫和也故作镇定,继续打游戏,思绪早已乱七八糟。

「啊,输了」少年淡淡说了一句

「...」

「二宫さん?」

二宫关了手机荧幕,把手机放进口袋。

「不玩了吗?」

「嗯,还是要握紧扶手」

「这样啊」因前辈听了自已的话,竹内心沾喜悦地说道,渐渐鬆开了手,满意地将视线转向窗边,留下二宫耳朵馀留点红地微低着头。

二宫觉得,电车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

“这车程怎么那么长”

评论(3)
热度(43)
©COCO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