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醬

B站:COCO醬desu

【竹二】国民の彼氏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2

国民の彼氏に胁されています | 被国民男友威脇了 #2

CP:竹内凉真X二宫和也

我终于把#2吐出来了,雖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www
灵感来源「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我求你们去看这番,看了你们就明白了TAT

*文笔渣轻喷

*纯自娛,不帶真人,不喜勿入

*第三篇看反应
.
.
.
.
.
.
.
.
.
.
.
.

「ニノ,录影辛苦了,接着有个采访,你去準备一下吧。」

「好。」

「二宫くん辛苦了。」

「辛苦了。」

「二宫さん你好今天请多指教了。」

「多多指教。」
....

二宫和也脸掛一如往常的营销式笑容和工作人员问好。

电视剧杀青后他还要到处宣番,还有接踵而来的工作,对年资近20年的他来说已习以为常,和以往一样忙碌,和以往一样疲累,和以往一样的生活,一切都和以往一样,就像那天的事是一场梦一样,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梦?別开玩笑了,谁会做这种梦”

二宫和也在繁忙中静下来的时间总是会想起那天的事,然后自我挣扎,心裡总是狂燥。

“意味不明,他到底知不知道分寸?我好歹也是他前辈,居然对我做出那种事,脑子有问题吧”

“再说,说好下次谈一谈呢?别说谈了,连LINE也没给我发,什么嘛?真的当什么也没发生吗?”

“算了,我...也不是在纳闷他幹嘛不找我,只是...没有交代的让人在意,当什么也没发生好了,反正我也不想再碰到他,他不联络我也正好,以免尴尬,对啊,为什么我要因为他那么烦燥,反正电视剧也拍完了,不会经常碰面啊,不想不想了,当做了个恶梦就行了。”

「ニノ?ニノ?」

「...啊?嗯?」沉溺于思考的二宫这才反应到经理人的呼叫。

「在想什么想的很那么入神?在烦恼什么啊?」经理人递了咖啡给他。

「不是,没事,谢谢。」二宫接过咖啡,开瓶而喝。

「不介意的话可以和我相量喔,工作上的事吗?」

「算...不上吧?」

「哦这样啊。」

「那是恋爱的事呢!」

「噗──」二宫一口把咖啡喷出来。

「咳咳咳咳......什么?」二宫整个人惊慌失色。

「大丈夫?」

「ニノ你的反应那么大,难道说中了吗?」

「別...别开玩笑好不好!哈?怎么可能。」

「哦~~~」经理人以意味深长的语气回应。

二宫觉得旁边人的眼神使他非常不舒服。

「什么,幹什么?」

「我会帮你保密的,你放心,但不要只顾恋爱荒忘工作哦^^」

「哈?」

「我先回去公司一趟,你自已应付可以吧。」

「等等别走,都说了不是。」

「那再见了。」

「喂!」

经理人挥挥手就走人,完全当二宫的话为耳边风。

「真是的,这个傢伙那个傢伙都那么爱强加于人。」

「ニノ~」

「怎么了!!你不是要走吗!!!!」二宫突然发怒穿冠,像毛发竖起的小猫一样。

「差点忘了说,週末你要出席《黑色止血钳》的庆功宴,那天晚上我请了假不能送你回家,你自已回去喔。」

「呃...哦。」

「那我走了,拜。」

“....庆功宴?”

二宫猛然醒悟,脸色开始难看。

经理人可是走的潇洒,留下二宫一个人愁多夜长。




朝来暮去,天色渐深,街灯渐渐亮起来,车水马龙的街道,五光十色的广告招牌形成繁华的万家灯火。

二宫和也在车内欣赏着这不夜城的景色,若有所思。

二宫从车上走下来,走进酒店的宴会大厅,脸上保持和蔼而专业的笑容,开始与各位到场的演员和导演有说有笑,期间不时东张西望,好像在人群之中寻找着什么。

「那个,怎么...好像见不到竹内くん,他不来吗?」二宫终于忍不住问。

「啊,说起上来好像真的没见到他,工作还没结束吧,他最近越来越有人气,是比较忙的,他应该会尽量趕来的。」

「哦,这样啊。」

「怎么了,竹内くん不在寂寞了?」

「怎...怎么可能,我只是随便问一问而已。」二宫慌张失措地说道。

“他最好不要来,那我少很多麻烦”

“像他这种精神饱满,爱强人所难,做事鲁莽的年经人,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对应”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连我自己也感到意外,我现在居然...”

“有点想见他”

“一直以来我都很烦他,但其实他来找我时我还挺高兴,但我不懂得如何把这情感表达,只好藏起当作没有过,然后自欺欺人...”

“然而他却可以毫无顾忌表现出来,可能这才是令我最生气的,如果我可以诚实一点的话,可能会舒服很多吧”

“那傢伙到底是如何做到,那傢伙到底在想什么,那傢伙现在在哪,和谁,做什么,真是的,弄得我如似反常,现在却不见人影。”

“要这样就结束吗?”

面对自己也不曾知道的自已,二宫和也的内心世界正在逐少逐少地堕落,这时侯少年的声音突然在喧闹的人声杂音之中清晰响起。

「不好意思,我迟到了。」少年的声音停住了二宫心裡的独角戏。

「竹内くん,终于来了,我们都在等你呢,还以为你不来了。」

「对不起,刚才为止还在拍CM,完了后已经趕过来了。」

明明和二宫有一段距离,之间存在着不少杂音,但二宫只注意到他的声线,二宫知道是他,但他不敢看他。

竹内注意到二宫的存在。

二宫也感觉到竹内向他走近。

「那个...二宫さん。」竹内小心翼翼地说道。

「怎么了?」二宫假装镇定笑着问道。

「那个...之前的事,真的好抱...」

「没关系,不用介意。」二宫打住了竹内继续说下去。

「那个,我们可以谈一...」

「抱歉,导演找我有事,我失陪一会。」

竹内打算继续追问,但二宫用笨拙的藉口逃离了现场,留下他一个站在原地不动,像受了委屈的小狗一样。

二宫却走得很快,如同他心跳一样快。

“我的声音没有在震吧”

二宫尝试保持冷静,但最後发现实在太煎熬了,待不下去只好找了藉口向导演编剧告辞,以为可以解脱之时,「犯人」却追了出来。

「二宫さん你要回去了吗?」

「啊...嗯,明天还要工作。」二宫心想这傢伙怎么那么缠人。

「你打算去车站吗,现在外面人流也不少啊,万一被拍到就不好了,经理人先生呢?」

「他有事不来接我,没事,我会小心点的。」二宫加快脚步,希望能摆脱他。

「我送你吧。」竹内也不甘落后,腿部先天条件使他能追上。

「不用了,我自已回去就可以了,再见。」

「二宫さん!」竹内一手抓住二宫,使他停止步伐。

「你为什么要迴避我。」这时酒店大堂的人都朝着他们看。

「喂,你放手,大家在看。」二宫轻声说道,在避讳他人的目光。

这时竹内低下头,在二宫耳朵旁边说「二宫さん,如果你不让我送你的话,我就在这吻你。」

「哈?別闹了,快放开我。」二宫不敢用太大动作去摆脱竹内的手,怕惹来更多注目。

「我真的会吻你喔。」竹内脸转向二宫,看著他说,二宫看见他的凝重表情,知道这小子是来真的,搞不好他真的会当众被吻,

「我知道了...」他只好迫不得已地屈服。

到停车场的路有一段人烟较少的后走廊要走,二宫一直跟在竹内身后,突然竹内停了下来,差点使二宫撞上他的后背。

「怎么了。」二宫有烦燥地问。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竹内背着二宫说

「哈?」

「你为什么要迴避我。」二宫看不到竹内现在是什么表情。

「什么迴避的,我只是想趕紧回去休息而已。」

「別找藉口了,我都感受到的。」竹内突然转身说,神情认真且不满。

「有什么办法,你要我怎样面对你,突然对我做出那种事,说到底不是错在你先吗。」

竹内不说话,过了一会,二宫有点焦急。

「你说点什么啊。」二宫撇着嘴,小声碎念。

突然竹内捉住二宫的手,把他整个人压在墙上。

「等...你要幹嘛,放开我!」二宫作出没用的挣扎。

「二宫さん,二宫さん请聽我说!」竹内的呼喊使二宫静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我自问没有那么冲动,做事会顾后果,也知道分寸,可是那天眼看著二宫さん在我面前醉昏昏的又脱衣服又靠在我身旁神志不清的,我真的抵受不住,整个人都心潮澎湃,好不容易忍受到你醒来,你却跟我说什么任何条件都可以满足我,那时我整个脑袋都填满了你,根本放不下什么理智什么冷静,事后我也反省过,也很后悔那么鲁莽,可是就算冷静下来深思熟虑,我发现我也别无所求,我只想要你,二宫さん。」

面对竹内的告白,二宫不知所措。

「那天...我有这么胡闹么...」二宫有点忸怩地问。

「有点令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竹内难以为颜。

「不过没关系了,我想你重新考虑一次,请让我做你的男友。」

「男友什么的,这...」

「不可以吗?」

「不是这样,而是...」

「而是?」竹内越靠越近,使二宫不得逃避。

「等...等下...太...太近了。」面对这样气势汹汹的后辈,二宫有点难为情。

「明明连接吻都接过了还介意距离?」

「那是你强行来的。」

「那..现在来一个自愿的。」

「啊?」

「可以吧?」

他们距离很近,近到二宫可以在对方清澈的眼里看到无力空虚自己。

「如果...我说不可以呢?」

「那我就再强行来一次。」

「你小子就只会威胁人吗。」

「对我来说二宫さん也在威胁我。」

「哈?什么?」

「我深深被二宫さん你吸引,你就像在散发着一种电波,让我只能把你得到,不然我就会陷入疯狂和痛苦之中无法解脱。」

「...在说什么。」二宫不好意思地转移视线。

「二宫さん请看著我。」

竹内等到二宫视线回来后才继续说。

「就算要我说千遍万遍我也会说,我喜欢二宫さん,我想和你交往,这不是威胁,而是请求,你可以答应我吗?」

「我...」

“我本来应该是要拒绝的,他虽然说这不是威胁是请求,但他认真的语气,他致命的眼神,使我无何奈何。”

竹内渐渐和他越来越近,他们之间的空气变得薄弱。

“看来我还是深深地被这傢伙...”

「二宫さん,我喜欢你。」

“威胁了”

竹内最终吻上他,他闭上双眼,感受着这个吻。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CO醬 | Powered by LOFTER